生态建设局森林消防队2020年预防职务犯罪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20-12-11文章大小:1176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生态建设局森林消防队2020年预防职务犯罪工作总结

2020年,我队认真贯彻落实生态建设局预防职务犯罪的精神,围绕堵源头,抓建制,求实效的工作要求,坚持以制度建设为基础,以法制教育为手段,增强干部队伍防范意识的预防工作思路,充分发挥纪检部门的职能作用,使我队的预防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一、加强组织领导,深入贯彻《条例》

做好预防职务犯罪有利于从根本上改善党群、干群关系,密切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增强凝聚力、影响力和号召力,不断巩固执政地位,切实维护职工群众的根本利益。为做好本队的职务犯罪预防工作,我队党支部高度重视,成立以党支部杨盛为组长,纪检、工会主席闫莉蓉,组织、副队长王成龙,宣传、副队长田彦龙为副组长,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预防职务犯罪领导小组。按照《预防职务犯罪工作条例》把职务犯罪预防工作与日常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规范本单位的依法行政行为。

二、以预防为主,狠抓思想教育

相关推荐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