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市2021年对外贸易工作思路[VIP]

发布时间:2020-12-11文章大小:7837字节页数:1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市2021年对外贸易工作思路

2021年是是进一步深化改革开放、深入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总体看,我市开放型经济仍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但发展环境依旧严峻复杂,挑战竞争仍然十分激烈,不利、不确定因素仍然较多。全市外经贸系统既要坚定必胜信心,也要增强忧患,扎实做好开放型经济各方面工作,推动我市开放型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2021年我市开放型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是:深入学习贯彻精神,坚持以基本建成现代化国际港口城市目标和创新驱动、转型发展为动力,紧紧围绕主题主线,努力应对国际经济形势持续低迷挑战,积极主动实行开放带动战略,进一步开拓创新,服务大局,凝心聚力,迎难而上,全面推动开放型经济转型升级,着力提高经济国际化水平,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2021年我市开放型经济工作的主要目标是:全市出口、进口额分别达651亿美元、365亿美元,分别增长6%和4%,争取分别增长8%和6%;合同外资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