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策划方案 > 活动方案 > 范文信息 > 正文

森林消防队党支部2020年主题党日活动计划方案[VIP]

发布时间:2020-12-11文章大小:1401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专业森林消防队党支部2020年主题活动计划方案

为全面提升支部工作常态化化、规范化水平,进一步严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推动全面从严要求落地落实,结合支部实际,特制定党支部主题活动方案。

一、指导思想

以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上级的决策部署,以全面从严为主线,紧紧围绕服务中心、建设队伍两大任务,积极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丰富内容,创新教育活动形式,增强实效,进一步加强基层建设,加强领导班子、干部队伍和队伍建设,充分发挥的战斗堡垒作用和的先锋模范作用。

二、开展时间

根据局要求,我队将在每月第一周周五下午(节假日顺延)开展主题活动,每次时间不少于1小时。要以普通身份带头参主题活动。

三、主要内容

主题活动的内容由支部结合实际自主确定,以每月一个主题的形式组织实施,增强活动联动效应。活动主要围绕以下几个方面开展: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