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局2020年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20-12-10文章大小:3206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资源局2020年工作总结

2020年,我局在市局和区委、区的正确领导下,坚持,围绕保护资源、保障发展、维护权益、服务社会目标,着力强化资源保护,保障经济发展,构建和谐国土,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认真履行国土资源管理职责,各项工作取得一定的成绩。

(一)保护资源切实有效

1、扎实推进基本农田示范区建设。根据省国土厅在全省开展乡镇基本农田示范区建设的要求,积极开展澥浦镇基本农田保护示范区建设试点,按照基本农田标准化、基础工作规范化、保护责任社会化、监督管理信息化的要求,建设56块基本农田17534.4亩,设置了农保界桩,重新签订基本农田保护责任书9份,逐户签写基本农田落实到户清册和基本农田保护卡。基本农田责任制度得到落实,保护措施得到进一步完善。

2、大力开展标准农田建设。全年完成土地整理面积821亩,建成标准农田798亩,完成下达的近两年标准农田建设任务。

3、积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