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全县2021年度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要点[VIP]

发布时间:2020-12-10文章大小:2284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全县2021年度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要点

一、指导思想

2021年度,全县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要深入贯彻落实全体会议和县代表大会精神,紧紧围绕构建和谐社会两个最大限度的中心,紧扣力量往基层使、工作往实里干的基本要求,按照巩固亮点、强化优势;狠抓重点、形成特色;攻破难点、整体跨越的工作思路,以巩固深化创建平安畅通县活动为载体,努力提高道路交通执法、管理、服务水平,为建设平安河山、构建和谐社会创造更加有序、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二、工作目标

(一)道路交通事故保持稳中有降,平安畅通县创建深入推进。确保交通事故死亡人数不突破上级下达的控制指标,实现全县道路交通事故起数、死亡人数、万车死亡率三下降,力争不发生一次死亡3人以上重大交通事故。

(二)道路通行效率不断提高,路面行车秩序进一步好转。县村主要道路交通保持畅通、有序,不发生因管理不当而造成的严重交通阻塞。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