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策划方案 > 其他方案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20年中央补助农村癌症早诊早治项目工作方案[VIP]

发布时间:2020-12-10文章大小:2226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2020年补助农村癌症早诊早治项目工作方案

为完成县农村癌症早诊早治项目任务,推进项目地区癌症防治能力建设,根据省卫生健康委、省财政厅《关于印发2020年补助重大传染病防控与医疗卫生机构能力建设项目实施方案的通知》(皖卫财秘〔2020〕250号)、市卫健委《关于印发2020年补助安庆市农村癌症早诊早治项目实施方案的通知》(卫疾控〔2020〕147号)要求,结合我县实际,制订本工作方案。

一、项目目标

(一)工作目标

1、通过实施农村上消化道癌、结直肠癌的早诊早治,提高相应癌种的早诊率和早期治疗率。

2、开展专项技术培训,提高筛查医院规范开展上消化道癌筛查和早诊早治能力。

(二)绩效指标

1、各癌种任务完成率&ge100%;任务完成率=(筛查人数+随访人数)/任务人数100%;

2、各级项目单位所有参与项目的工作人员均接受相关技术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