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区2021年社会(民政)工作思路[VIP]

发布时间:2020-12-10文章大小:3213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区2021年社会(民政)工作思路

2021年,我局将继续认真贯彻和、全体会议精神,围绕区委、区中心工作,紧紧把握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的重要机遇,充分发挥社会(民政)部门的职能,求真务实,狠抓落实,进一步推进南湖区社会(民政)事业健康、有序、科学发展。

一、构建可持续发展的社会救助体系

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及时和分层分类救助的原则,发挥社会救助制度托底线、救急难的基本功能,建设与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水平相适应的、可持续发展的社会救助体系。组织开展包括最低生活保障、特困人员供养、自然灾害救助、医疗救助、临时救助等在内的各项社会救助工作,加强业务培训,简化办事流程,加强救助力度,提高救助精确性。

建立社会救助对象主动发现机制,做好申请救助家庭财产核对购买服务工作,保障低保调标和城乡一体化工作顺利开展。继续开展农村危旧房摸底工作,做好困难家庭情况调查,适当提高农村危旧房改造补助标准,改善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