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其他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局干部个人考察材料[VIP]

发布时间:2020-11-30文章大小:1248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0点券或10Q点】

干部个人考察材料

能结合实际贯彻执行、政策,认真学习、和、,深入学习实践有一定的政策理论水平。立场坚定,在大是大非问题上头脑清醒,态度鲜明,思想上行动上与保持一致。

近三年来,该一直在应急局办公室从事从严、等项的日常工作。作为负责从严和日常工作的干部,政治合格、素质过硬至关重要。该始终坚持把政治学习摆在首位,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标,增强学习的自觉性。特别是、开展以来,能严格按照关于的要求积极参与,实现了的具体目标,进一步增强了政治敏锐力和是非鉴别力,促进的更加坚定和成熟。

该积极投身实践锻炼,工作实践中始终保持正确的立场,坚决贯彻执行、政策。能严格用的标准检查自己,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做到坚持原则,慎始慎终。

从严和工作涉及面广,政策性强。为了更好地适应工作需要,该始终注重加强业务学习,拓宽知识领域,优化知识结构,提高业务素质。工作之余,把学习作为自觉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