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道路交通安全年度管理工作计划[VIP]

发布时间:2020-11-30文章大小:2700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县道路交通安全年度管理工作计划

为贯彻落实道路交通安全法和广西省实施办法,努力开创我县交通管理工作的新局面。为了维护县道路交通秩序,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提高道路通行效率。为创建平安畅通县,积极配合桐乡市创建平安畅通市制定县交通管理工作计划:

一、指导思想:认真学习贯彻全体会议和各级公安交通管理会议精神,紧紧围绕打造平安的总体目标,以创建平安畅通县为载体,以队伍正规化建设为保障,不断更新管理理念,深化拓展交通安全社会化管理工作,协调发展。与时俱进,开拓创新,适应新形势,狠抓重点,突破难点,注重实效,努力提高全县广大人民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法制观念,实现交通死亡不超控制指标。

二、目标任务

全县工作的总体目标是:实现交通事故三项指数零增长和队伍建设零违纪。具体目标确定为:围绕一个中心、突出一个重点、抓实二条主线、做深三篇文章、实现四大突破。即:围绕降事故、保安全、保畅通这一中心,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