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关工委五老队伍建设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20-11-29文章大小:1845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区关工委五老队伍建设工作总结

为加强对青少年进行感恩献爱心、爱国主义、革命传统、信念等方面的教育,充分发挥五老作用,2020年区关工委加强对五老队伍建设,先汇报如下:

一、健全组织、充实队伍,为关工委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1、健全组织领导。为健全区关工委领导组织的领导,我区调整了关工委及社区关工委领导小组和办公室人员,区工委王淑娴担任关工委主任、周雪根担任副主任,明确区关心下一代工作主要任务、工作职责、工作制度,多次带领关心下一代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进行学习,做到思想上统一,行动上步伐一致。

2、建设学习型关工委。区定期组织各社区五老骨干开好经验交流会,认真学习有关文件精神,了解区、区关工委的计划安排,共同探讨工作方法,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自身水平;挖掘社区离休退休老和干部中的资源优势,发展壮大五老队伍,前段时间我们又对五老队伍摸了一次底,把具有法制安全、文化艺术、书画摄影等特长的离退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