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街道2021年“清乡先锋”创先争优活动工作重点[VIP]

发布时间:2020-11-28文章大小:2136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县街道2021年清乡先锋创先争优活动工作重点

根据《2021年清乡先锋创先争优活动工作要点》(安创先办【2021】1号)文件精神,结合街道实际,现制订2021年街道创先争优活动重点工作如下:

2021年创先争优活动重点把握三个时间节点,有计划有步骤地推进。一是春节后至七一前,深化推进服务型建设活动,抓好创先争优示范点创建,突出做好100周年庆祝活动。二是七一后至年底前,以认真学习贯彻和省市领导讲话精神为动力,全面加强基层建设。三是年底前后,认真做好群众满意度测评,努力使创先争优活动成为群众满意工程。

一、认真抓好纪念100周年系列活动

1.落实公开承诺、领导点评、双向述职、群众评议。一是组织基层和开展新一轮公开承诺。立足自身岗位实际,分类作出承诺,探索推行共性+个性承诺,组团式承诺等,努力创新公开承诺的方式方法。二是在村改居社区深入实施行为公示制。采取个人定诺、组织审诺、全程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