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区政府办2021年工作重点及要点[VIP]

发布时间:2020-11-28文章大小:7514字节页数:1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区办2021年工作重点及要点

今年是实现本届五年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的重要一年,是承接发展势头,增强发展后劲,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的关键之年。今年工作的总体要求是:坚持深入贯彻全体会议和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区委六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按照五个统筹和五个坚持原则,突出经济建设,协调城乡发展,深化实施产业高度化、城乡一体化、外向带动和生态兴区四大战略,全力推进工程,进一步加强政治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努力开创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区20周年。

根据上述总体要求,今年全区主要调控预期目标是:国内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财政一般预算收入同口径增长13%,城乡居民人均收入实际增长5%以上。为实现上述目标,重点要抓好以下六方面工作:

(一)努力提高经济增长的质量,促进三次产业协调发展

结合经济发展特点,建设以先进制造业、现代三产、都市农业为特征的、开放程度较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