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2020年建设与交通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20-11-28文章大小:3754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区2020年建设与交通工作总结

2020年是我区交通大投入、大发展、大提高,也是实现跨越式发展目标重要的一年。交通建设成绩显著,公路管理和养护工作进一步规范,党风廉政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切实得到了加强,交通队伍整体素质和整体形象改善提高,安全工作消除了隐患,杜绝了重大事故,较圆满地完成了全年的各项工作任务。全年的工作有以下特点:

一、围绕中心,突出重点,交通建设得到加强

2020年是我区交通建设大投入、大发展、大提高的一年,全年交通建设任务主要有6项,新建和改建公路约24.31公里,计划总投资43000万元(跨年度)。预计年度完成总投资约25000万元。主要突出以下工作。

加强领导,统一认识。局班子始终坚持以交通建设为中心,紧紧围绕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不断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危机感和主人翁意识,凝聚人心,形成合力,为全面完成年度交通建设任务奠定了基础。

明确责任,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