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生态保护局2021年减轻企业负担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20-11-28文章大小:2993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县生态保护局2021年减轻企业负担工作总结

按照《县2021年减轻企业工作负担意见》,我局坚持把企业减负工作与优化服务环境、促进发展,建设和谐社会紧密结合起来,与作风建设加强年活动、党风廉政建设结合起来,以切实维护企业合法权益,努力助推企业健康较快发展。现将我局2021年减轻企业负担工作总结如下:

一、健全企业减负机制,维护企业合法权益。

一是坚持服务与监管并重。完善首问制和承诺制,对重点工作进行跟踪督促落实,明确人员到岗,责任到人,坚决查处一切影响机关形象的言行举止,建立重点企业联系制,寓服务于监管,对重点污染企业勤走访,及时解决企业所需、企业所想、企业所盼。对企业的环境违法行为,我局秉承以教育整改为主的执法理念,以纠正、规范企业环保行为为目的,对首次违法未造成严重危害的,给予提醒告知、免于处罚,真正做到服务在前,查处在后,教育在先,处罚在后。

二是规范健全减负工作制度。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