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交通局2020年主要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20-11-27文章大小:4718字节页数:8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区交通局2020年主要工作总结

2020年,我局深入学习贯彻和、全体会议精神,牢牢把握全面深化改革和推进依法治国,认真落实区两会和上级市交通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20年工作,全面部署明年年全区交通和城市治堵工作,转变工作作风,明确工作目标,完成工作任务。

2020年,在区委、区和上级交通主管部门的正确领导下,在区人大政协的关心帮助下,在各有关乡镇和部门的配合支持下,南湖区交通局围绕区委、区的中心工作,开拓创新,勇于担当,为民务实,廉洁勤政,经过全局上下共同努力,较好地完成了全年的各项目标任务。

(一)围绕工作重点,全面完成交通五项工程。

1.交通建设工程全面推进。一是成立了项目建设指挥部,通过定期召开工地例会,项目推进会等机制,加强施工现场管理等手段,确保了焦山门至大云公路步云集镇段(垃圾通道)工程建设的进度与质量,该工程2.45公里已于今年1月10日全线贯通。二是结合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