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统计局2020年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20-11-26文章大小:5364字节页数:9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市区统计局2020年工作总结

2020年,区统计局认真贯彻落实和、全体会议精神,在区委、区的正确领导下,按照省统计局双强双型和市统计局双强行动要求,围绕区大局,把加强基层基础建设、提升统计服务能力、提高统计数据质量作为中心任务,深入推进实施四强工程,取得了新的成效,为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提供了优质高效的统计服务。

(一)两个抓确保第三次经济普查顺利实施

1.抓全单位登记

①加强宣传营造普查氛围。共悬挂横幅200多条,张贴公告和海报700余张,发放致普查对象的一封信30000余封,在平台、农民信箱、手机短信发送普查登记信息近20000条。发动辖区单位如各银行及营业网点等,启动经普宣传标语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编印简报58期,发布普查登记进度通报7期,上报信息77篇,其中省办录用28篇,市办录用54篇。

②抓好四个环节进行入户登记。以综合试点全面开展规范单位基础信息工作,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