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工作述职报告[VIP]

发布时间:2020-11-26文章大小:1964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5点券或18Q点】

2020年度工作述职报告

现将2020年度工作情况报告如下。

一、履职情况

一是以真学唤起使命担当。开展、,我带头讲次,中心组集中学次,带领班子成员走访调研次,确定整改事项项,现已全部整改完成。组织县委党校教师、指导员集中到村宣讲8次,发放各类资料10000份,举办专题培训班23次,培训农村2471人次。

二是以真强夯实基层基础。履行工作职责,专题研究基层工作27次,抓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结合第一帮扶、党费补助,筹措资金1000万元,选派指导员23名。村干部镇级备案261人,五乡人才备案331名,发展35名。在两新组织清底行动中,我街道2个两新组织均成支部,在发展违规问题清零行动中,未发现违规违纪问题。摸排软弱涣散基层7个,全部完成整顿。发放村支部报酬300万元,人均4.11万元,同比增长41%。

三是以真干促进责任落实。将各级巡视巡察反馈、县委调研中指出的主体责任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