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街道联委会2020年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20-11-25文章大小:2386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政协街道联委会2020年工作总结

政协街道联委会于2020年初成立挂牌,一年来,我街道联委会在区政协的悉心指导下,在街道工委的正确领导下,在22名政协的支持配合下,贯彻落实紧紧围绕街道既定的奋斗目标,建章立制,积极引导认真学习,大力支持视察调研,建言献策,较好地履行了政协各项职能,充分发挥了街道联委会的作用,现将半年来的工作小结如下:

一、建章立制,不断完善履职机制

联委会成立之初,我们把抓履职机制建设作为一件大事来抓,以推进政协三化建设为着眼点,努力实现联委会工作的五个建立,从而提高们的履职能力。

一是建立一套班子。设置了街道联委会专职的副主任,由工委宣统兼任副主任,配合开展工作,同时还物色了综合素质好,参与热情高的担任联络员,组织协调共同开展工作。

二是配备一支队伍。根据2019年区政协文件对各地方活动组的调整后,新编入的联委会达22名,满足了我们联委会开展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