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市文化局2021年工作要点[VIP]

发布时间:2020-11-25文章大小:2182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市文化局2021年工作要点

2021年我市文化工作的总体要求是:深入贯彻落实和全省农村文化工作会议精神,以繁荣发展为主题,以文化创新为动力,以文化设施建设为平台,以整合文化资源为手段,以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为根本任务,全面推进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的快速发展。

一、牢牢把握发展机遇,不断扩大文化宣传

和全省农村文化工作会议对文化建设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省市都相继加大了财政投入力度,文化建设迎来了一个难得的发展机遇。当前,抢抓机遇,扩大宣传,使文化建设深入人心显得尤为重要。

一方面,将采取请进来的方式,定期举办教授、专家文化主题讲座,邀请社会各届特别是市领导的参加,在全社会形成良好的舆论氛围;另一方面,采取走出去的方式,组织市领导及财政、发改等相关部门领导赴文化工作先进地区进行考察,学习经验,寻找差距,使文化工作能够真正得到领导的支持和重视以及有关部门的理解和配合。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