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合作社2020年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思路[VIP]

发布时间:2020-11-25文章大小:5938字节页数:9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市合作社2020年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思路

2020年工作总结

2020年,在市委、和上级社的领导下,市合作社坚持服务三农宗旨,积极应对,攻坚克难,始终坚持抓改革、优服务、强管理、促转型,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全年系统总经营收入汇总额72.94亿元,年末所有者权益3亿余元,与上年基本持平。

一、全力以赴推进综合改革试点工作

(一)扎实推进合作社综合改革试点。在我市列入全省合作社综合改革试点和构建三位一体农民合作经济组织体系试点后,及时成立综合改革试点领导小组,研究起草合作社综合改革试点方案,明确改革目标、任务和工作重点,确保改革有力、有序、顺利推进。同时,组织开展社有资产评估等清产核资工作,奠定改革工作基础。

(二)配合推进农合联筹备工作。由市农办牵头,经过大量调研、座谈、讨论,形成了市农合联组建方案,突出打造1+5体系目标;配合市编委办、农办制订市农合联执委会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