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财政局2020年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20-11-24文章大小:3690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开发区财政局2020年工作总结

2020年是十三五计划的收官之年,一年里,我局全体干部在工管两委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我区确定的总体工作目标和2020年财政工作目标,认真执行新的分税制政策,在区内各个部门尤其是国、地税征管查部门的密切配合支持下,全区财政经济状况始终保持良好的运行态势。财政收入在上年突破亿元大关的基础上再创新高,相继实现了首月开门红、首季开门红、六月双过半、十一月中旬提前一个多月超额完成全年收入目标,从建区到现在年均递增率达到59.64%。

在支出上,保障能力不断增强,对基本建设的投资力度不断加大,在财政总支出完成6333万元增加978万元,增长18%的前提下,基本建设支出达到3247万元,增加515万元,增长18.85%。在保机关运转的行管费支出上,做到了应保尽保。其它各支出项目也做到了应保尽保。

一、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

1、财政收入:全区全部财政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