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2020年人大工作工作思路及计划[VIP]

发布时间:2020-11-23文章大小:2616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区2020年人大工作工作思路及计划

2020年是进入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深入贯彻落实全体会议精神,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努力构建和谐社会重要的一年。为进一步做好新一年的区人大工委工作,特拟定工作思路如下:

一、指导思想

努力学习贯彻全体会议精神,紧紧围绕西联动发展规划所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服务大局、扎实工作,把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和构筑和谐社会作为首要职责,把建设民主、法制工作为根本任务,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权,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强化监督职能,努力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为促进区域西联动发展及经济社会更快更好发展作出不懈努力。

二、总体思路

坚持依法监督,发挥代表作用,加强自身建设,构筑和谐社会。

一是突出三个坚持,提升监督实效。

一是始终坚持为区人大行使职权服务。认真贯彻执行区人民代表大会和人大的决议、决定,积极主动完成区人大交办的各项工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