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建设局2020年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思路[VIP]

发布时间:2020-11-22文章大小:6674字节页数:1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县建设局2020年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思路

2020年,县建设局在县委领导下,在县人大政协的监督指导下,深入实施三业提升、二极协调、一城突破战略举措,全力打造阳光规划服务品牌,加快基础设施建设步伐,强化规划监察工作力度,大力发展行业经济,强力构建安全,努力开创建设事业新局面,有力促进了我县经济社会的发展。

2020年工作回顾

第一,全力配合县委中心工作

一是积极开展招商选资工程服务工作。二是抓好工业项目四个率工作,配合做好2018、2019两年引进的省级重点签约项目的进场工作。三是全力以赴做好计划生育工作,建立健全责任追究制度,出台利益导向政策。四是积极开展文明县城创建工作,完善规划功能布局,开展市容市貌管理,加强环境卫生整治。同时开创性地在城市管理中实行网格式管理模式,以打造亮丽工程、文明示范街为抓手,全面提升县城形象。

第二,城乡规划体系进一步完善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