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镇党委政府2021年工作要点[VIP]

发布时间:2020-11-21文章大小:8763字节页数:1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区镇2021年工作要点

2021年是我镇经济社会乘势而上发挥后发优势、提速增效加快科学发展的关键一年,是实现十四五各项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新的一年,我们要在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的基础上,进一步坚定信念、解放思想、团结拼搏、锐意进取,加快实现新一轮跨越发展。

2021年全镇工作的指导思想是:深入学习贯彻、全体会议精神,以思想统领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全局,按照把握机遇、跨越发展的总要求、放眼长三角、接轨杭州城的战略取向、加快打造辽宁省级中心镇、杭城周边卫星镇、优质杭企集聚地、杭人休闲后花园的战略定位和苦战五年翻两番、全力打造四大镇的战略总目标,以大平台、大项目、大企业、大产业为总抓手,力争转型升级有新成效、平台建设有作为、新农村建设出典型、民生幸福有保障,为加快实现新一轮跨越发展而努力奋斗。

一、2021年全镇主要工作目标

(一)经济发展指标

完成地区生产总值36.6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