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局2020年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20-11-21文章大小:4957字节页数:8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市体育局2020年工作总结

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精神之际,在创建广西省体育强市全面启动之时,市体育局认真学习贯彻和、全省体育局长会议精神,以思想指导体育工作全局,积极创建省体育强市,扎实备战省运会等重大赛事,凝心聚力、提振精神、真抓实干、奋发有为,进一步促进群众体育、竞技体育和体育产业的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一、关于2020年工作

2020年,在市委正确领导下,全市体育系统以三思三创主题活动为动力,扎实开展奥运争光年和体育公共服务提升年活动,强化措施,狠抓落实,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主要体现在以下八个方面:

(一)创建体育强市正式启动。去年9月30日,我市积极响应的号召,正式决定创建广西省体育强市,召开了创强动员大会,成立了创强领导小组,制定下发了《市创建广西省体育强市实施方案》、《市创建广西省体育强市目标责任分解》和《市创建广西省体育强市若干工作制度》,我市不但成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