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专题 > 民主生活会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20年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专题生活会集体学习研讨会交流发言材料[付费]

发布时间:2020-11-19文章大小:1546字节页数:3页

2020年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专题会议集体学习研讨会交流发言材料

按照机关集中学习研讨的有关要求,近期,我深入学习了关于民族工作的论述、推广普及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精神和有关决策部署,通过学习,倍感振奋,备受鼓舞,更加坚定了我干好本职工作的信心和决心。现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谈几点体会和认识。

一要注重思想引领,强化理论武装。这次专题会议是对关于民族工作论述和推广普及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工作精神的一次再对标。我们要深刻学习领会关于民族工作的论述、推广普及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精神,坚持用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加强主观世界改造,深入基层向群众学习、向先进典型学习、向社会实践学习,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始终与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提高站位,自觉从践行,做好民族工作。要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强化责任担当,坚决做好国家统编教材使用推广普及和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工作,巩固民族团结的大好局面,为筑牢

相关推荐
1.班子成员2020年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专题会议剖析材料(10-30)
2.领导班子2020年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专题会议剖析材料(10-31)
3.2020年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专题会议剖析材料(11-11)
4.干部2020年“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专题会议剖析材料(10-15)
5.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交流研讨发言材料(1-5)
6.政协委员2020年围绕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研讨发言材料(6-17)
7.2022年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专题研讨发言材料(6-4)
8.2024年主题教育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5)
9.班子2022年加强改进民族工作专题会议剖析材料(8-19)
10.2024年《关于加强和改进民主监督工作的实施意见》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30)
11.党支部2021年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专题会议开展情况报告(1-24)
12.机关党员2020年学习民法典学习交流研讨发言材料(8-26)
13.班子成员2020年“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专题学习研讨发言材料(10-16)
14.2023年会议会前研讨交流发言材料(1-21)
15.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研讨材料2023(1-5)
16.2024年主题教育专题会议会前集中学习交流发言材料(1-15)
17.公司党支部2020年学习全县经济工作会议交流研讨发言材料(4-4)
18.机关党员2020年民法典学习研讨交流发言材料(8-26)
19.2020年以案促改专题会议个人剖析发言材料(8-3)
20.干部2020年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专题会议剖析材料(五个方面)(11-4)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