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专题 > 民主生活会 > 范文信息 > 正文

班子成员2020年“贯彻指示批示精神,认真汲取木里矿区非法采煤问题深刻教训,着力建设青海生态文明高地”专题生活会检视剖析材料[付费]

发布时间:2020-11-19文章大小:2481字节页数:5页

班子成员2020年贯彻精神,认真汲取木里矿区非法采煤问题深刻教训,着力建设青海生态文明高地专题会议自查剖析材料

按照和统一要求,召开贯彻精神,认真汲取木里矿区非法采煤问题深刻教训,着力建设青海生态文明高地专题会议,会前,我深入学习了生态文明思想和、全体会议精神,认真阅看了木里矿区以及祁连山南麓青海片区生态环境综合整治进展情况通报,重点围绕四个方面,通过开展征求意见、谈心交流和个人自查,深入、剖析问题,认真制定整改措施,明确努力方向。现自查剖析如下。

一、存在主要问题

(一)思想观念方面。自己能够积极参加局中心会议,但经常满足于知道了、记住了,缺乏青海生态文明建设是国之大者的思想境界,深层次的思考不多,有时还存在现学现用、急用急学、以干代学的问题。没有把强化信念贯穿到日常工作中,在把学习内化为行动、转化为成果方面还有不足。如何运用生态文明思想,更好地指导分管工作研究的不深不透。

相关推荐
1.班子成员2020年巡察整改专题会议检视剖析材料(3-10)
2.班子成员2020年巡察整改专题会议检视剖析材料(10-20)
3.局领导班子2020年巡察整改专题会议检视剖析材料(3-13)
4.班子成员2020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题会议剖析材料(6-16)
5.班子成员2021年学习教育专题会议个人检视剖析材料(8-12)
6.班子成员2020年围绕坚决彻底清除造成恶劣影响,深刻汲取教训专题会议检视剖析材料(4-16)
7.2020年学习关于气象工作的论述及指示批示精神心得体会(9-16)
8.班子成员2020年深刻汲取“4.15”和“10.4”重大道路交通事故教训及第八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专题会议检视剖析材料(11-3)
9.局长2020年巡察整改专题会议检视剖析材料(3-11)
10.乡镇班子成员2020年干部纪律作风专项整治专题检视剖析材料(4-4)
11.班子成员2020年“好人主义之害”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检视剖析材料(5-13)
12.学校干部2020年仝卓事件警示教育专题会议检视剖析材料(8-11)
13.班子成员2018年反思违纪违法案件教训专题会议剖析材料(6-17)
14.班子成员2019年”“专题会议检视剖析材料(9-14)
15.班子成员2020年巡视整改专题会议剖析材料(3-26)
16.班子成员2020年“转变司法理念大讨论”专题会议剖析材料(3-28)
17.法院班子成员2020年巡察整改落实专题会议剖析材料(4-4)
18.班子成员2020年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剖析材料(4-4)
19.法院班子成员2020年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题会议剖析材料(4-14)
20.班子成员2020年作风建设专题会议剖析材料(4-24)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