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专题 > 民主生活会 > 范文信息 > 正文

领导班子2020年“聚焦问题 转变作风 求真务实”专题生活会检视剖析材料[付费]

发布时间:2020-11-19文章大小:2785字节页数:5页

领导班子2020年聚焦问题转变作风求真务实专题会议自查剖析材料

按照这次专题会议的相关要求,近期,局领导班子深入学习了关于作风建设论述和、全体会议精神以及、关于自然资源工作的批示精神,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建议,开展交心谈心活动,重点从思想政治、担当作为、责任意识、工作作风等五个方面,深入查找班子存在突出问题,剖析问题产生根源,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现检查如下。

一、存在主要问题

(一)思想政治方面。有的班子成员对关于作风建设论述的核心要义掌握得还不够全面,有一知半解、浅尝辄止的问题。存在就工作干工作的现象,对很好地发挥理论对实践的指导作用重视不足、运用不够,利用思想指导和解决实际问题不经常、不充分,有时为了图效率存在处理工作经验化的习惯和倾向。有的成员的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意识还不够强,在大是大非问题上态度还不够鲜明。

(二)担当作为方面。有的班子成员仍习惯于按部就班,

相关推荐
1.干部2020年“聚焦问题 转变作风 求真务实”专题会议检视剖析材料(11-19)
2.局领导班子2020年巡察整改专题会议检视剖析材料(3-13)
3.班子成员2020年巡察整改专题会议检视剖析材料(3-10)
4.班子成员2020年巡察整改专题会议检视剖析材料(10-20)
5.班子成员2020年“强‘三真’、比担当”作风建设检视分析会发言材料(8-4)
6.公司领导班子2024年学习贯彻主题教育专题会议检视剖析材料(1-5)
7.领导班子2024年会议检视剖析材料(1-5)
8.领导班子2019年专题会议检视剖析材料(9-3)
9.领导班子2020年思想作风整顿专题会议剖析材料(10-13)
10.领导班子2020年机关作风整顿专题会议剖析材料(10-24)
11.纪委监委领导班子2020年“防风险、守底线”专题会检视剖析材料(11-13)
12.局长2020年巡察整改专题会议检视剖析材料(3-11)
13.学校干部2020年仝卓事件警示教育专题会议检视剖析材料(8-11)
14.领导班子专题会议检视剖析材料(3-31)
15.水利局领导班子专题会议检视剖析材料(4-27)
16.班子成员2020年“转变司法理念大讨论”专题会议剖析材料(3-28)
17.乡镇班子成员2020年干部纪律作风专项整治专题检视剖析材料(4-4)
18.求真务实心得体会:求真务实从实处做起(11-29)
19.求真务实,扎实做好本职工作—转变干部作风活动学习心得(11-2)
20.消防大队班子2023年会议检视剖析材料(2-18)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