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法院法官助理2020年近三年个人述职述廉报告[VIP]

发布时间:2020-11-18文章大小:1828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人民法院法官助理2020年近三年个人述职述廉报告

近三年来,我认真落实司法为民的各项要求,紧紧围绕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为追求目标,在审判工作和其他工作中,认真履职,圆满的完成了自己的各项工作任务。现将履行职责和廉洁从政情况报告如下:

一、扎实开展审判辅助及审判工作

法官员额制改革后,我于2017年5月份转任法官助理。岗位转变后,我及时调整自己的心态,继续认真学习,积累和总结经验教训。至今,我在法官的指导起草刑事法律文书近100篇,涉及的案件数50余件。此外,我还积极参与调解工作,向有经验的学习调解技巧,尽力弥补自己的短板,进一步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

2018年5月,我入额成为员额法官,后因产假的原因于2018年12月如期返回办案岗位。入额一年多的时间以来,我一共主办民事案件90件、刑事案件57件,参与合议案件18件,所主办的案件均没有出现发回重审和上诉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