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管理所所长2020年述职述廉报告[VIP]

发布时间:2020-11-18文章大小:2331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房产管理所所长2020年述职述廉报告

尊敬的各位领导、

2020年以来,在局的领导下,同事们的关心和帮助下,我努力学习,勤奋工作,带领房管所及测绘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现将个人履职尽责、党风廉政、学法、用法情况向各位作一个专题汇报,请予评议。

一、认真学习、积极进取,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一是强化理论学习。通过深入学习贯彻全体会议、和讲话精神,使我进一步掌握了发展方向,明确了工作目标和重点。二是强化专业知识学习。近年来,我区已从最开始的以建为主,以管为辅,发展成为建、管同步发展的局面,随着群众对居住要求的不断提高,房管所所面临的挑战也更大,为了能更好的适应新趋势,我积极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加强业务知识的学习,做到了业务知识和工作两不误。

二、踏实工作、苦干实干,在点滴中实现自身价值

(一)认真做好房产管理工作

1、做好房屋交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