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综合管理办公室2020年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20-11-18文章大小:7274字节页数:1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区综合管理办公室2020年工作总结

十三五以来,2020区在市委领导下,按照北镇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计划纲要,认真落实区历次代表大会和人代会提出的工作任务,保持了本区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平稳发展。现将五年来的工作总结和下步计划报告如下:

一、十三五以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面临形势

(一)、2020年工作总结和十三五发展回顾

2020年是加强执政能力建设,全面实现2020经济社会新跨越的重要一年。一年来,我们紧紧抓住发展不放松,突出和谐创事业,围绕先进性教育促,基本达到了区两会制定的预期目标.

一是工业经济继续保持较快增长。今年月份,全区实现工业总产值4.84亿元,同期增长38.22%,规模以上企业(共24家)产值2.8亿元,同期增长40.47%。积极寻找经济增长新的增长点,突破平原地带基本农田保护的土地瓶颈制约,在大界与郭路一带山坡半山坡荒地旱地,开发建设占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