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20年政协主席联席会议讲话[VIP]

发布时间:2020-11-17文章大小:4989字节页数:8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2020年政协主席联席会议讲话

今天会议内容很丰富,主要分为三个方面:一是传达会议精神,包括地方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地方政协秘书长会议精神,以及市委谭作钧到市政协调研时讲话精神。二是通报交流工作情况,包括工作会议以来市政协和区市县政协落实会议精神情况。三是为开好市委政协工作会议做准备,包括讨论四个文件、研究联动协商议题等。总的看,会议取得了积极成果,达到了预期目的。

利用这个机会,我再谈三点意见。

进一步提炼我市政协系统贯彻落实工作会议精神的经验做法

以名义召开工作会议,在历史、人民政协历史上都是第一次。在会上发表讲话,为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举旗定向、谋篇布局、定性赋能,注入强大动力。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两级政协坚持认真贯彻工作会议精神,立足实际探索实践,着眼发展开拓创新,取得了丰富成果。概括地说,主要体现以下五方面特点:

一是以两个覆盖为目标,基础进一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