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20年“严细深实快”作风教育集中学习扩大会议讲话[VIP]

发布时间:2020-11-17文章大小:2301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2020年严细深实快作风教育集中学习扩大会议讲话

按照局中心组作风教育集中学习安排,今天组织召开局中心组第三次集中学习扩大会议。刚才我们认真学习了全体会议公报、九届十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工作条例》、市委办公室印发的《关于当前全市领域情况的通报》等内容。

下面,我就认真学习贯彻全体会议、九届十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和《工作条例》,深入推进作风教育讲三点意见,请抓好落实。

一、全面掀起学习贯彻全体会议和九届十一次全体会议精神活动高潮。全体会议是在我国即将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体会议听取和讨论了受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充分肯定了全体会议以来的工作,高度评价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深入分析了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提出了到二o三五年基本实现现代化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全体会议审议通过的《关于制定国民

相关推荐
1.开展“严、真、学、细、实、快”工作作风集中整治动员会讲话(10-2)
2.工作作风评价:严准快细实 永远不过时(7-2)
3.2020年在全县干部作风建设突出问题集中整顿工作会上的讲话(9-20)
4.中心组学习(扩大)视频会议主持词(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传达)(7-2)
5.2020年在区安委会、消委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8-20)
6.县委2020年在县委十七届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9-2)
7.围绕中心把思想政治工作做深做细做实(3-30)
8.2022年“讲政治、守规矩、严作风”专项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发言材料(7-25)
9.2022年“讲政治、守规矩、严作风”专项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发言(7-22)
10.“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讲话稿:抓常、抓实、抓细(4-2)
11.辅警2020年“严明纪律、严肃作风、严塑形象”专项教育整顿自查报告(8-13)
12.在宁夏自治区“少生快富”扩大试点工程项目启动会议上的讲话(11-29)
13.监狱系统2020年作风建设年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题报告(5-4)
14.支部委员2020年“以案促改集中教育月”活动学习心得体会(6-18)
15.2020年律师队伍集中学习教育整顿活动自查自纠报告(7-13)
16.2023年开展“深学习、实调研、抓落实”工作年活动动员会讲话(3-15)
17.学习《准则》《条例》心得体会:深学细照笃行(11-9)
18.深学细悟十三个坚持学习心得体会(2-21)
19.在县委全体(扩大)会议暨政府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9-25)
20.方先知在厅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上的讲话(2-29)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