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文化出版局2020年工作总结及2021年工作计划[VIP]

发布时间:2020-11-17文章大小:5515字节页数:9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区文化出版局2020年工作总结及2021年工作计划

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一年来,在城区正确领导下,我局围绕提升公共文化服务能力,加大文化体育惠民力度的工作目标,以创新举措、注重实效的工作要求,做好文化市场、文化艺术、群众体育等方面的工作。现将具体工作情况总结如下:

一、完成好十三五文体发展规划编制工作

根据《西关市十三五文化产业发展规划》、《西关市体育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及《西关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20-2025年》和《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个规划》,结合城区实际,完成了《西关市区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20-2025年)和《区十三五文化体育发展规划》,明确了十三五文化体育发展目标和方向。

二、围绕老城区新文化文化品牌建设,推出特色文化活动。

1、组织开展群众文化活动,落实好文化惠民工程

紧紧围绕老城区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