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策划方案 > 实施方案 > 范文信息 > 正文

市2020—2023年大气污染防治实施方案[VIP]

发布时间:2020-11-15文章大小:5933字节页数:9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市20202023年大气污染防治实施方案

为加强大气污染防治,切实改善环境空气质量,根据《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辽宁省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20192023年)》和《市人民办公室关于印发市大气复合污染防治实施方案等文件的通知》等文件要求,结合我市实际,特制定本实施细则。

一、工作目标

通过能源结构调整、机动车排气污染防治、工业污染整治、产业布局和结构优化、城乡废气治理等措施,推进源头治理、综合防治,倡导和鼓励绿色低碳生产生活方式,构建引领、企业治污、市场配置、舆论监督、公众参与的大气污染防治新局面。通过四年时间的努力,全市环境空气质量明显改善,重污染天气大幅减少。确保实现以下目标:到2023年,可吸入颗粒物(pm10)浓度在2019年基础上下降10%以上;细颗粒物(pm2.5)浓度在2020年基础上下降15%以上。

二、年度重点任务

(一)调整能源结构,促进清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