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区“十四五”期间品牌发展规划[VIP]

发布时间:2020-11-15文章大小:4958字节页数:8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区十四五期间品牌发展规划

为贯彻落实进一步推进我区商标品牌战略的实施,有效提升商标品牌在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促进转型升级中的作用,提高我区经济竞争力与适应性,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健康发展,根据《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纲要》精神,制定本规划。

一、商标品牌发展现状

截至到2020年上半年,区共有注册商标7326枚;其中中国驰名商标5枚(行政认定),辽宁省著名商标25枚,温州市知名商标24枚,辽阳名牌商标47枚,这些商标品牌造就了一批知名企业,扩大了辽阳产品在国内外市场的份额,对我市经济发展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但是,随着品牌意识的提升,各地对品牌建设的支持和投入力度持续加强,纷纷设立专门的组织机构开展品牌建设。逆水行舟,不进则退,面对后进单位的强劲发力,区更需要在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确保站稳品牌建设的制高点,为中国电器之都的金名片增光添彩,为柳市的城市建设添砖加瓦。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