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2020年司法行政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20-11-14文章大小:7491字节页数:1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县2020年司法行政工作总结

一年来,全县司法行政工作在县委领导下,在上级司法行政机关的关心和支持下,坚持以服务全县经济发展大局、争创人民满意为目标,按照年初提出的工作目标,坚持思路创新、方法创新,充分发挥法制宣传、法律服务和法律保障的职能作用,抓班子、带队伍、强素质、树形象、促工作、保稳定,与时俱进,圆满地完成了今年全局的各项目标任务,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创建平安提供了有力的法制保障。

一、强化依法治理龙头,法制宣传工作在创新中发展

今年是普法的关键一年。我们紧紧抓住普法依法治理这个龙头,锁定普法对象,充分利用各种法制教育资源,完善普法网络,激发社会各界参与普法,形成全民普法的大好局面。

(一)整合普法资源,创新普法形式,拓展普法思路,推进全民普法取得新进展。

一年来,我们积极探索新时期普法新路子,力求在新字上下功夫,在实字上求成效。一是继续推行学法并轨制。制定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