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外经贸局2020年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20-11-13文章大小:4617字节页数:8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市外经贸局2020年工作总结

清州市委、提出实施工业发展和市委、提出实施工程后,市市外经贸局紧紧围绕全力打造先进制造业基地的目标,主动适应宏观调控新变化,着力缓解工业经济运行中的各种困难和矛盾。全市工业经济在去年较高平台上增长的基础上,继续保持平稳、协调、较快的发展态势。

一、2020年我市工业经济运行态势及其特点

今年以来,市经济总体运行平稳,经济运行中出现了积极的变化,工业生产保持平稳增长,投资需求保持旺盛,财政收入难中求进,招商引资成效显著。同时生产总值增速小幅度回暖,全年实现生产总值(gdp)285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3.8%。

在国家宏观调控影响加深的背景下,我市的工业企业克服原材料价格上涨、成本提高、利润空间缩小等困难,保持稳定增长,并且总体利润不断回升。2020年,市共实现工业总产值665.46亿元,同比增长18.7%。其中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累计完成工业产值46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