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职工违规借贷问题专项整治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20-11-12文章大小:1022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5点券或18Q点】

干部职工违规借贷问题专项整治心得体会

当前,干部职工违规借贷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正在如火如荼的开展。前期,通过集中学习、个人学习等方式,全面系统的学习了办公厅印发的《集中开展违规借贷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进一步树牢了廉洁从政意识,增强了履职尽责、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努力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下面,结合专项整治的开展,浅谈几点心得体会,主要有三个方面:

一要强化法规意识,做到自觉廉洁从政。没有规矩,不成方圆。违规借贷首要在违规、违纪、违法,必须从遵规守纪、遵法守法的高度去看待。身为干部职工,要自觉守法守规,通过认真学习相关法律法规,提高自身的法律意识和廉洁从政的意识,不断提升自身觉悟水平,自觉维护金融经济秩序,自觉做到不违规借贷谋利,廉洁从政履职。要结合工作实际,积极支持配合相关部门认真开展违规借贷谋利专项整治,自觉执行纪检监察部门做出的各项决定。

二要认识问题危害,自觉维

相关推荐
1.2021年整治违规从事经营活动、违规参股借贷专题活动心得体会(10-1)
2.2018年违规建筑和生态环境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学习心得体会(9-28)
3.2023年开展社区干部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8-2)
4.2023年干部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3-7)
5.市机关干部违规多占住房和办公用房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6-19)
6.2017年开展清理基层干部违规办理低保问题专项整治活动方案(8-2)
7.检察室利益驱动违法违规办案专项整治活动心得体会(4-27)
8.干部庸懒散浮拖问题专项整治心得体会(12-14)
9.庸懒散浮拖问题专项整治学习心得体会卫生局班干部(12-23)
10.干部庸懒散浮拖问题专项整治学习心得体会(9-15)
11.2023年违规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专项整治情况调研报告(6-16)
12.2023年学校教辅材料违规收费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5-16)
13.2022年开展违规发放津贴补贴或福利问题专项整治自查报告(10-13)
14.学校2022年违规职务消费和公款大吃大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6-13)
15.公职人员违规借贷专项治理工作总结(9-27)
16.2023年整治违规吃喝问题专项行动工作方案(4-18)
17.2023年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7-26)
18.违规收送礼金、红包问题专项整治报告(1-10)
19.学校关于对违规收送礼金、红包问题开展专项整治进展情况的汇报(1-20)
20.关于开展对违规收送礼金、红包问题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1-23)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