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经贸局2020年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20-11-11文章大小:4052字节页数:7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县经贸局2020年工作总结

一年来,在县委统一领导下,在省、市经贸委的正确指导下,我局认真贯彻落实紧紧围绕三带两极一目标战略部署,扎实推进工业发展12345工程和先进制造业基地建设,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现将一年来的工作简要总结如下:

2020年全县工业经济保持平稳较快发展。实现全社会工业总产值311.06亿元,同比增长16.1%。其中规模以上企业工业总产值221.95亿元,同比增长15.4%;实现工业增加值74.97亿元,同比增长13%。全年完成工业性投资22.15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103%。

(一)以招商引资为动力,有效推进企业交流合作。

根据市委进一步开展一号工程要求和县委、县府出台的《县关于进一步加强利用外资工作的决定》、《县2020年度招商引资目标责任制考核办法》等文件精神,我局充分发挥与企业的纽带作用,及时沟通,督促开展,狠抓落实、取得成绩。2020年共批准外资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