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对照检查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律师2020年“以案严纪、以案释法、以案明德”专题组织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VIP]

发布时间:2020-11-10文章大小:2489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8点券或20Q点】

律师2020年以案严纪、以案释法、以案明德专题会议检查材料

按照召开以案严纪、以案释法、以案明德专题会议要求,近期,我深入学习了深入学习了思想和全体会议精神以及省司法厅开展律师队伍集中学习教育整顿活动动有关要求,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重点从规范诉讼代理、法律文书出具、行业队伍管理、信访投诉处置、维护司法公正等方面,深刻反思剖析问题产生与存在根源,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现检查如下。

一、存在主要问题

(一)规范诉讼代理方面。工作格局还需放大、视野不宽,推动规范诉讼代理存在完成任务的心态,没有从服务司法系统的高度出发,工作系统性、协调性不强。由于司法日常保障工作头绪多、涉及面广,完成局领导交办的任务和搞好各项协调服务的事务较多,自己在配合单位其他同事工作任务还有欠缺。

(二)法律文书出具方面。在领会上级法律文书还缺乏一以贯之的自觉性,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够。特别

相关推荐
1.监狱民警2020年“以案严纪、以案释法、以案明德”专题会议剖析材料(11-4)
2.司法行政干部2020年“以案严纪、以案释法、以案明德”专题会议剖析材料(11-9)
3.法院干警2020年“以案释德、以案释纪、以案释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研讨发言材料(5-1)
4.2020年深化“以案释德、以案释纪、以案释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辅导讲稿(5-8)
5.2020年开展深化“以案释德、以案释纪、以案释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情况总结(5-16)
6.法院干警2020年“以案释德、以案释纪、以案释法”警示教育自我剖析材料(5-18)
7.支部党员2021年“以案示警明纪”专题会议剖析材料(12-15)
8.2022年“以案明纪、廉洁从业”专题会议剖析材料(7-16)
9.法院支部2020年“以案释德、以案释纪、以案释法”警示教育专题辅导讲稿(4-12)
10.法院干警2020年“以案释德、以案释纪、以案释法”警示教育学习心得体会(4-23)
11.2020年“以案释纪明纪、严守纪律规矩”警示教育学习心得体会(11-3)
12.法院干部以案为典型“以案释德、以案释纪、以案释法”警示教育活动心得体会(4-10)
13.领导班子2021年“以案示警明纪”专题会议剖析材料(12-13)
14.班子成员2021年“以案示警明纪”专题会议剖析材料(12-13)
15.人大干部2021年“以案示警明纪”专题会议剖析材料(12-15)
16.乡镇干部2021年“以案示警明纪”专题会议剖析材料(12-15)
17.2022年“以案示警、以案促改”专题会议剖析材料(11-29)
18.“以案明纪、以案释法”警示教育专题会议个人剖析材料(12-6)
19.2023年“以案明纪以案促改”专题自我剖析材料(8-11)
20.2017年“以案释纪明纪、严守纪律规矩”心得体会(8-11)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