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对照检查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支部党员2020年“讲政治、重落实、争第一、创唯一”专题组织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付费]

发布时间:2020-10-31文章大小:2524字节页数:5页

支部2020年讲政治、重落实、争第一、创唯一专题会议检查材料

按照市直机关工委《关于组织召开以讲政治、重落实,争第一、创唯一为主题的专题会议的通知》的要求,我认真学习了第三卷相关内容和市委十届十次全体会议精神,并围绕会议主题,学习,强化建设,树牢和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深入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根源,明确了努力方向。现检查如下。

一、存在主要问题

(一)学习方面。虽然我能够积极参加党支部集中学习,但学习很多时候留于嘴上、留于会上、留于笔记上,没有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特别是对和讲话精神,学习还停留在表面,深入系统地去思考和钻研还不够。

(二)强化建设,树牢方面。对新形势下如何更好地维护形象、宣传政策主张、巩固执政基础等思考研究还不深;对社会上的一些不良思想和言论、苗头性倾向性问题以及有损形象行为的斗争还不够坚决;对一些错误言论,微信朋友圈里的一些负面

相关推荐
1.支部委员2020年“讲政治、重落实,争第一、创唯一”专题会议剖析材料(10-13)
2.支部党员2020年我是党员我带头专题会议剖析材料(10-25)
3.机关支部党员2020年廉政警示教育专题会议剖析材料(4-2)
4.支部党员2020年作风纪律大讨论活动专题会议剖析材料(5-25)
5.支部党员2020年作风整顿专题会议剖析材料(8-4)
6.支部党员2020年“算好廉政账”专题会议剖析材料(10-13)
7.支部党员2020年“防风险守底线”专题会议剖析材料(10-30)
8.支部党员2020年巡视审计反馈问题整改专题会议剖析材料(11-15)
9.支部党员2020年“对标定级 提升创优”专题会议剖析材料(11-29)
10.支部党员2020年正风肃纪专题会议剖析材料(12-24)
11.安徽干部“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会议剖析材料(10-9)
12.机关党员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专题会议剖析材料(8-28)
13.支部党员“聚焦高质量争当排头兵”专题会议剖析材料(12-19)
14.监狱支部班子2020年专项警示教育活动专题会议剖析材料(9-1)
15.党支部班子2020年“西畴精神”专题会议剖析材料(11-18)
16.支部委员2020年对党忠诚教育专题会议剖析材料(11-19)
17.生态建设局森林消防队党支部2020年专题会议剖析材料(12-11)
18.森林消防队党支部支委2020年专题会议剖析材料(12-18)
19.生态建设局森林消防队党员2020年专题会议剖析材料(12-18)
20.支部党员2022年“产业第一”专题会议剖析材料(8-10)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