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学习《关于防范风险挑战、应对突发事件论述摘编》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20-10-28文章大小:984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2020年学习《关于防范风险挑战、应对突发事件论述摘编》心得体会 近日,和文献研究院编辑的《关于防范风险挑战、应对突发事件论述摘编》(以下简称《论述摘编》)一书,近日由文献出版社出版,在发行。 科学理论是的锐利思想武器和思想力量之源。面对重大风险挑战,首先要在理论武装上下真功夫、长功夫,深化理论认知、开阔理论视野、增强理论思维,不断提高理论素养和思维能力。围绕防范风险挑战、应对突发事件发表的一系列论述,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思想深刻。认真学习《关于防范风险挑战、应对突发事件论述摘编》,对于我们切实做好防范化解风险挑战各项工作,战胜前进道路上各种艰难险阻,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要端正学习态度,增强学习自觉。学习是战胜困难的法宝,我们依靠学习走到今天,也必然要依靠学习走向未来。作为一名干部,学习能力是基本能力,广大干部要自觉坚持学习,善于运用学习来提升工作能力。面对波谲云诡的国际形

相关推荐
1.学习关于增强忧患意识、防范风险挑战的论述心得体会(7-8)
2.重大突发事件防范和应对处置预案(4-19)
3.观看《增强忧患意识防范风险挑战》专题片心得体会(8-16)
4.乡镇学习宣传突发事件应对法工作总结(11-9)
5.在全县学习《突发事件应对法》专题讲座上的讲话(11-28)
6.乡镇学习宣传突发事件应对法工作总结范文(6-15)
7.纪委2019年学习《扶贫工作论述摘编》心得体会(6-15)
8.学校干部2020年学习对青年和青年干部论述精神心得体会(4-20)
9.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关于安全生产论述专题学习心得体会(6-5)
10.干部2020年学习《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论述选编》心得体会(6-6)
11.2020年学习关于气象工作的论述及指示批示精神心得体会(9-16)
12.2023年《关于科技创新论述摘编》学习心得体会(7-20)
13.国企公司员工2023年《关于科技创新论述摘编》学习心得体会(7-20)
14.医院医务人员2023年《关于科技创新论述摘编》学习心得体会(7-20)
15.2023年《关于科技创新论述摘编》学习交流发言心得体会(7-20)
16.2023年《关于妇女儿童和妇联工作论述摘编》学习心得体会(7-30)
17.2023年《关于青年干部论述摘编》学习心得体会(9-2)
18.人社干部2023年《关于青年干部论述摘编》学习心得体会(9-3)
19.基层干部2023年《关于青年干部论述摘编》学习心得体会(9-3)
20.派出所民警2023年《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学习心得体会(10-30)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