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专题 > 民主生活会 > 范文信息 > 正文

局班子成员2020年“解放思想再深入、全面振兴新突破”专题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付费]

发布时间:2020-10-27文章大小:2633字节页数:5页

局班子成员2020年解放思想再深入、全面振兴新突破专题会议检查材料

按照县委组织部、县纪委监委关于专题会议的相关要求,会前,我深入学习了思想和全体会议精神以及有关文件精神。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重点从三方面深入、剖析问题,认真制定整改措施,明确努力方向。现将检查情况报告如下。

一、存在主要问题

(一)思想解放中梗阻方面。没能从根本上理解掌握思想的新理论、新观点、新战略还停留在学习了、了解了的层面,思考不深不透,没有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在指导推动工作上就事论事,一般性的上传下达多,创新性的开展工作少,有时对贯彻落实县委的决策部署和局的工作安排还不够迅速有力。

(二)等靠要思想和大而化之做派方面。对自己分管负责的工作,结合实际研究不够,站位不高、看的不远。工作钻研力度不深、不透,工作满足于一般化。尽管近年来在这方面做出了积极努力,但工作质量不高的问题仍没有从根本上得到解

相关推荐
1.2020年“解放思想在深入、全面振兴新突破”专题会议方案(1-7)
2.2020年“解放思想再深入、全面振兴新突破”教育实践活动自我剖析材料(3-27)
3.区委班子成员2020年“解放思想再深入、全面振兴新突破”专题会议剖析材料(10-22)
4.班子成员2020年思想作风整顿专题会议剖析材料(10-13)
5.领导班子2020年“解放思想再深入、全面振兴新突破”专题会议剖析材料(10-24)
6.班子成员2022年思想大解放专题会议剖析材料(8-11)
7.2020年“解放思想再深入、全面振兴新突破”专题会议剖析发言提纲(思想解放“中梗阻”等四个方面)(10-22)
8.支委班子2020年“解放思想在深入、全面振兴新突破”专题会议剖析材料(1-6)
9.班子成员2020年巡视整改专题会议剖析材料(3-26)
10.班子成员2020年“转变司法理念大讨论”专题会议剖析材料(3-28)
11.法院班子成员2020年巡察整改落实专题会议剖析材料(4-4)
12.班子成员2020年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剖析材料(4-4)
13.法院班子成员2020年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题会议剖析材料(4-14)
14.班子成员2020年作风建设专题会议剖析材料(4-24)
15.班子成员2020年“以案促改”专题会议个人剖析材料(5-22)
16.班子成员2020年案件警示教育专题会议剖析材料(6-3)
17.班子成员2020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题会议剖析材料(6-16)
18.班子成员2020年机关作风整顿专题会议剖析材料(10-24)
19.班子成员2020年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专题会议剖析材料(10-30)
20.班子成员2020年度会议剖析材料(2021年“五个方面”问题)(1-2)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