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区农业服务中心2021年工作安排[VIP]

发布时间:2020-10-26文章大小:2518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区农业服务中心2021年工作安排

2021年是全市加快现代都市农业发展、推进新农村建设的一年,也是推进城市建设和城乡重点项目建设之年。沙岭区处于全市统筹城乡发展的重要位置,面临的重点项目多,工作任务重,但也面临更多的发展机遇。

农业服务中心2021年工作的总体思路是:认真贯彻精神,按照思想要求,紧扣统筹城乡发展、推进新农村建设主题,按照五个一的工作要求,突出一个中心,明确三个重点,抓好五项工作。一个中心,是以服从服务于区中心工作推进为中心;三个重点,是以做好征地拆迁、精品农业园市建设、新农村建设为重点;五项工作,是认真抓好农业生产发展、农村环境整治、集体经济发展、项目政策处理和涉农稳定安全工作,为推动经济建设又好又快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总的工作目标是:完成农业总产值和农民人均收入增长指标,精品农业园市进一步整合提升,确保农业生产发展安全,经济薄弱村力争实际减少数3个,农村生态建设工程进一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