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20年银行季度存款先进发言稿[VIP]

发布时间:2020-10-25文章大小:1562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0点券或12Q点】

2020年银行季度存款先进发言稿

机遇总是垂青有准备的人,努力才是成功的基础,这是我的信条。我是博商银行的一名客户经理,凭着对银行事业深深的爱,不畏艰辛,锐意进取,敢于争先,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创造了不凡的业绩。我一直以我的信条激励、支持自己,不断完善自己的思想品质,培养自己积极的工作态度,充实自己全面的业务能力。自从担任客户经理以来,立足岗位本职,服从上级工作安排,不记个人得失,认真履行工作职责,配合本部门充分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一、爱岗敬业,敢于吃苦

热爱自已本职工作,在工作岗位上表现出了巨大的热情。遇到困难工作总是主动承担,迎难而上。为增加存款量,我利用周末等休息时间联系企事业单位,走访亲属、朋友、同学,同他们建立起良好的关系,积极动员开设帐户,广泛吸收资金,扩大资金总量和可比经营效益。

在没有客户资源的情况下,首先就是联系身边的朋友、亲属。主动去和他们沟通,有问题直接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