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干部2020年自治区九届十次全会精神学习交流发言材料[付费]

发布时间:2020-10-24文章大小:1542字节页数:3页

新疆干部2020年自治区九届十次全体会议精神学习交流发言材料

近期,在机关的集中组织下,我认真学习了自治区九届十次全体会议精神。作为一名干部,通过学习,更加坚定了我干好本职工作的信心和决心。现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谈几点认识。

一要提高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代表自治区所作的报告、讲话,全面部署了第三次新疆工作座谈精神特别是讲话精神会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充分体现了自治区强烈的政治担当和扎实的工作作风,为全区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第三次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吹响了集结号、发出了动员令,为努力建设新疆注入了强大动力。我们必须深入学习领会,坚定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工作安排上来,进一步提高站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以高度的自觉自觉、行动自觉,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抓好各项任务落实。

二要强化理论武装,领会精神实质。自治区九届十次全体会议阐述了第三次新

相关推荐
1.党员干部2023年新疆自治区十届九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0-21)
2.干部2020年学习新疆自治区九届十次全会精神心得体会(10-15)
3.法院干部2020年学习新疆自治区九届十次全会精神心得体会(10-22)
4.纪委监委干部2020年学习新疆自治区九届十次全会精神心得体会(10-23)
5.新疆自治区十届九次全会精神学习研讨发言材料(心得体会)(9-26)
6.基层党员2023年新疆自治区十届九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9-28)
7.党员教师2023年新疆自治区十届九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0-21)
8.公安民警2020年学习新疆自治区九届十次全会精神心得体会(10-27)
9.基层干部2023年学习新疆自治区十届九次全会精神心得体会(9-26)
10.2024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十届十次全会精神交流发言心得体会(2-8)
11.2023年新疆自治区十届九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9-23)
12.2023年学习新疆自治区十届九次全会精神心得体会(9-26)
13.学校校长2023年新疆自治区十届九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0-21)
14.干部2020年学习新疆自治区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心得体会(1-3)
15.新疆自治区十届九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9-23)
16.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十届九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9-26)
17.自治区十届十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交流发言)(1-7)
18.2024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十届十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6)
19.2024年新疆自治区十届十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6)
20.公安民警2024年新疆自治区十届十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7)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