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应急管理局2020年机关作风评议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20-10-23文章大小:4161字节页数:7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县应急管理局2020年机关作风工作总结

为进一步加大治庸、治懒力度,倡导干部勤政、廉政

作风,促进机关工作提能增效,根据县委办公室、办公室《关于开展2020年县级部门机关作风工作的实施意见》(县委办〔2020〕25号)要求,结合本局实际,深入开展了2020年机关作风活动。

一、建立组织,动员部署,统一思想,确保工作落到实处

(一)制定实施方案,成立领导班子。为切实有效开展

活动,印发了《县应急局关于开展2020年机关作风工作的实施意见》(象应急管〔2020〕11号),制定了具体的实施方案。同时,成立了以局长为组长、各分管副局长为副组长、各科室负责人为成员的机关活动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肖成国副局长兼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负责整个活动的具体落实工作。

(二)召开动员大会,认真查找差距。我局分别召开班子成员会议和局全体机关干部动员会议,认真研究部署2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