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剖析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班子成员2020年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能力大提升、工作大落实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检视剖析材料[付费]

发布时间:2020-10-21文章大小:2316字节页数:4页

班子成员2020年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能力大提升、工作大落实活动专题会议自查剖析材料

按照区委统一安排部署,会前,我深入学习了思想和全体会议精神以及视察山东讲话、精神,并聚焦六破六立,重点从思想观念、作风形象、素质能力、工作落实等四个方面,通过开展征求意见、谈心交流和个人自查,深入、剖析问题,认真制定整改措施,明确努力方向。现自查剖析如下。

一、存在主要问题

(一)思想观念方面。自己能够积极参加局中心会议,但经常满足于知道了、记住了,深层次的思考不多,有时还存在现学现用、急用急学、以干代学的问题。没有把强化信念贯穿到日常工作中,在把学习内化为行动、转化为成果方面还有不足。如何运用更好地指导分管工作研究的不深不透。

(二)作风形象方面。对分管业务科室执行作风建设规定督查少、指导少。有时以平常工作事务较多的客观因素为理由,通过电话联系、工作人员转告等方式安排工作,导致一些工作

相关推荐
1.班子成员2020年“好人主义之害”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检视剖析材料(5-13)
2.支部党员2020年“解放思想大讨论、创新能力大提升”专题研讨会发言材料(4-3)
3.街道领导班子2020年“政治思想大教育、纪律作风大整顿”反思剖析材料(3-26)
4.生态环境局班子成员2020年“作风大转变、能力大提升、工作大落实”百日教育活动自查剖析材料(5-21)
5.干部“思想大解放,情况大调研,工作大落实”主题实践活动个人剖析材料(10-14)
6.以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促经济大发展(11-6)
7.班子成员2020年“转变司法理念大讨论”专题会议剖析材料(3-28)
8.2020年“大培训、大学习、大提升”应急安全大课堂视频培训心得体会(6-11)
9.干部2020年“四问”解放思想大讨论自我检视剖析材料(4-10)
10.副镇长2020年解放思想转变作风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研讨发言材料(8-15)
11.思想大解放心得:思想大解放促进事业大发展(5-5)
12.乡镇2020年开展大反思大讨论大提升活动实施方案(10-9)
13.2023年“大学习大整顿大提升”个人剖析材料(6-11)
14.小学教师“思想大解放、作风大提升”主题教育活动心得体会(11-30)
15.班子成员2022年思想大解放专题会议剖析材料(8-11)
16.生态环境局2020年“作风大转变、能力大提升、工作大落实”百日教育活动学习心得体会(4-29)
17.想大解放心得:思想大解放促进事业大发展(5-24)
18.大练兵大转变大提高—大练兵心得体会(11-28)
19.支部党员2020年作风纪律大讨论活动专题会议剖析材料(5-25)
20.班子成员2020年“优环境、促发展”大讨论活动剖析材料(7-22)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