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县2021年全县工作思路[VIP]

发布时间:2020-10-19文章大小:4266字节页数:7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县2021年全县工作思路

2021年我县工作的指导思想是:认真贯彻紧紧围绕对接大桥三年行动计划,全面做好综合实力更强,县村面貌更美、社会环境更优,人民生活更好四篇文章,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打造兼得山海之利、做兴生态产业、凸现生态优美的象山西南部特色乡县节点。

为实现上述目标,努力抓好以下五方面工作:

一、做大做强新兴产业,奋力打造两城一基地

紧扣工业经济特点,重点实施突出发展光伏产业、优先发展本地产业、全面提升汽配产业三轮驱动战略,着力打造两城一基地,即光伏城、汽配城和竹木基地。

工业经济各项主要发展目标预期:全社会工业增长25%,技改投入达到1.5亿元,万元gdp综合能耗下降9%,规模以上实现产值20亿元,销售19亿元,税金5000万元,利润5000万元。

一是注重招商引资质量。加快项目招商向产业招商转变,着力引进产业链长、集聚度高和成长性好的企业。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